應該不介意我用同樣的模式來回覆妳吧!

 

你知道想新梗真的不是我擅長的,顆顆。

 

這是一齣看起來很好看但實際上劇情瞎到爆炸的偶像劇片尾曲,

 

因為這首歌,所以我多看了一集,然後就再也不看了。

 

很想給你一首祝福的歌,但是這樣的感性時間,

 

輕輕的,帶點情感,嗯,剛剛好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妳的文章真的很有魔力,

 

一篇一篇的,欲罷不能。

 

說真的,

 

當時就是因為我們有多相像才會一起的,

 

多年後(痾,這樣講好像我們都多老似的),還是一樣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總是不願意承認自己有多脆弱。

好吧,這應該是只有我。

但你也知道,我這樣的人,說自己有多脆弱那豈不是笑掉別人大牙?

 

想當初,

我還嗤笑著那些一群一群的人,

不過就是需要成群結隊來證明自己還是有人要的,

但其實自己充其量不過就是酸葡萄心理,

一個人,

是很輕鬆很愜意沒人打擾,

但是,

永遠不懂多人在一起的樂趣是什麼。

 

 

 

其實,

搞不好我才是最殘忍的那個人。

 

我和他,

應該是我硬要他把心裡的牽掛全部割掉刮掉,毫不留戀,一乾二淨。

我知道我很自私,

但我真的不想他浪費太多時間在我身上,

那樣,

我會更加內疚。

 

 

但我對自己也是一樣的標準。

總是覺得別人能做到,

為什麼我卻該死的做不到?

 

有人曾經問我,

為什麼我都沒有交男朋友?

但其實我已經默默地交了兩個,

卻都為期極短,然後無疾而終。

而且說有多認真就有多認真。

 

但我也很認真的不懂,

為什麼自己越認真,

得到的結果卻是患得患失,最後就是強迫自己該放手。

 

你知道嗎?

我有多希望我可以像女強人那樣,

但其實我認真了,

充其量不過就是小女人。

 

偷偷告訴你唷,

明明就是很想跟他吃飯,

很想跟他好好地聊一聊,

卻要假裝,

阿,我好像密錯人的假象。

這樣,

有點愚蠢可笑吧。

但,

我真的做了。

 

 

我似乎有好多故事可以跟你講了欸((笑

 

 

 

在感情路上,

真的一點也不順遂,

一次一次,

心房門上的鎖又多了一道又一道,

身旁的好姊妹全部都有了好歸屬,

我又何嘗不想....

但真的,好難。

想要那樣掏心掏肺的對象,

卻總是對我毫不在意。

 

 

但這一切都請你放心,

我會依舊堅強,

就算只有自己,

我還是會用最輕快的腳步,用自己最舒適的方式,配著那微失控卻最爽朗的笑聲,走下去。

 

 

 

BTW,

生活是忙碌,

充實,那就說不定了。

但漸漸感覺自己好像快要變有用了。

 

 

 

我真的有好多故事,

要等著跟你共享。

 

 

 

希望,

我們都會越來越好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p.s.這首歌單曲撥放了20遍吧我猜,你知道我的文筆總是沒有你那麼好,但我知道,你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大琳 的頭像
    大琳

    en。route

    大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